二手房婚房怎么选购?买二手房当婚房,二手房婚房应该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2017-08-31来源 : 互联网

二手房婚房怎么选购?买二手房当婚房应该需要注意哪些问题?一、了解房主卖房原因

买二手房当婚房时一定要了解清楚前房主为何卖房,尤其是一些价格明显低过市场价、比较反常的所谓“笋盘”。

若是等入住后才知道有“**”,极有可能影响新婚夫妇的心情。当然,一般情况下房主不会主动告诉你实情,需要采取其他途径了解,比如向邻居打听等等。

二手房婚房怎么选购?买二手房当婚房应该需要注意哪些问题?二、社区商业氛围须成熟

现在的年轻人早已**拘泥于父辈的传统生活方式,吃喝玩乐也已经成为年轻人生活的一部分,因此,对于活在当下的准新人们来说,在选择婚房时必须要了解其社区条件,看其周边商业氛围是否成熟。

小区地段及周边配套尤为重要,一旦选择失败,入住后就会带来种种生活上的不便。

在此建议,尽量选择比较成熟的生活区,交通方便,周边的医院、学校、公园、菜市场等配套较全,这样生活起来比较舒适。

在选房时,应将周边配套优先度进行排序,按照需求合理地选择适合自己居住的小区。

二手房婚房怎么选购?买二手房当婚房应该需要注意哪些问题?三、房屋的装修材质须仔细查看

二手房根据其建成年代不同,房屋品质、室内布局也不尽相同。从房屋的室内装修情况来看,简装、非毛坯档次不等,准新人们可以根据自身需求自由选择。不过,二手房难免会存在管线老化、走线不合理、墙体脱落等现象,因此,购房者在买房时要仔细挑选。

看装修材质有几个主要方面,一是地砖,二是地板,三是油漆,四是天花板。这些直接影响到身体健康。看装修技术则需要看一些不容易发现的暗处,比如天花板的边角、电视柜背后等,如果有问题及时找卖家解决。

此外,厨房和卫生间的装修情况也很重要。这两个地方是家庭使用*为频繁的,且铺有下水管道,如果用料做工不过关,极有可能发生渗漏、堵塞等情况,令人烦不胜烦,因此尤其需要注意。

需要提醒准新人的是,尽量向卖家索取装修图纸,了解一些不易看到的细节,比如水电管线的走向等,方便将来出现问题按图纸维修。

二手房婚房怎么选购?买二手房当婚房应该需要注意哪些问题?四、需做好长远考虑

对于选二手房做婚房的年轻置业者们来说,很有可能是暂时过渡而非**之计。或许日后经济条件好了,或者从二人变为三口之家,也或许是因为工作地点变动等等,原先的房子很可能会转手,可能会出租,所以在购房时还要兼顾这些因素的考虑。

另外,准新人在买房时尽量选择购买一居或二居的小户型二手房,也好便于日后出租,获取回报收益。

二手房婚房怎么选购?买二手房当婚房应该需要注意哪些问题?五、选择经济承受范围内的房子

准新人们计划结婚买房,一定要算计着花*,保持收支平衡。不论是选择按揭贷款还是公积金贷款购房,都要根据自身经济实力而定。

买房子付按揭就像长期负债,日常开支就像短期负债,一旦财务结构不平衡可能会出现“财政危机”,因此准新人买房时一定要精打细算,量力而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