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怎样的小户型最有投资价值?投资小户型公寓需注意哪些问题

2017-08-31来源 : 互联网

买怎样的小户型*有投资价值?投资小户型公寓需注意哪些问题?购买小户型的三原则

购买小户型是一种过渡性居住产品,购买者在将来都会进行二次置业,那么这个时候,手中的小户型是否易租好卖就是很关键的。因此,应遵循以下三大原则:

1.在商圈内购置小户型。由于商圈内本身*大的升值潜力以及商圈内经济繁荣、商务氛围浓厚,区域内消费能力强大,为小户型投资价值的实现提供良好的基础。

2.房屋交通、配套要齐全。在出租市场上,交通、配套这两大因素在其租价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因此,在选择时关注这两点,是**投资收益较高的重要因素。

3.户型格局合理,有效使用面积较高。户型格局合理与否,对于出租市场的租金高低有一定影响,但对于自住需求的影响无疑是*大的。小户型由于其面积小,如果设计不合理,就会造成局促的感觉,其居住舒适性大大打扣。

买怎样的小户型*有投资价值?投资小户型公寓需注意哪些问题?4.户型方正避免拐角

方正的房子整体利用率高。拐角会占用你的实际居住面积。如果家里人口本来就多,买的面积又不大的情况下,更加要选择方正的户型。这样才会让你实际居住环境*大化。

5.注意看朝向、采光

小户型虽小,也要满足通风采光的效果,*好能南北通透。有的房子虽然朝南,但北向没有窗户,或前面楼栋较高,遮挡低楼层的采光,这些都会影响到房子的采光和通风。设计合理的户型一般都满足南北通透的特点。

其次,*好选择南北向的房子,东西向采光时间较短,居住舒适度较弱。选择户型的时候*好选择采光充足的楼层和南北通透的户型。当然有条件*好选择现房,可以直观的看到户型好坏。

买怎样的小户型*有投资价值?投资小户型公寓需注意哪些问题?6.市场潜力要考虑

购买小户型的置业者通常都是年轻人,随着家庭结构的变迁,很有可能会面临改善型置业的需求,这个时候就需要考虑到手中的小户型是否容易方便售出。

房屋潜力在很大程度上由地段来决定,通常来说,街道、小区环境及物业配套设施成熟的区域,购物便利,靠近公园、超市、医院、学校等场所的区域,以及租赁热点区域的房屋容易出售。

同时,如果是靠近水景、河边以及靠近绿地周边的房子也是不错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