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小户型客厅卧室多少平方?买小户型房间开间一般要多少才比较舒适

2017-08-31来源 : 互联网

购买小户型需要注意什么?买小户型房间开间一般要多少才比较舒适?为了**日常生活质量,购房者在选择小户型住宅时,需要对房型开间非常注重,通常卧室面积应控制在16平方米左右,卫生间在4~6平方米,厨房在5~6平方米,客厅在12~40平方米左右。

照这样面积来换算,比较实用的小户型,卧室开间要在3~4米,卫生间开间要2米以上,厨房开间2~3米,客厅开间4~5米。

购买小户型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1、 地段、交通是重中之重

买房,*重要的是生活方便。周边*好有能满足生活所需的商业配套,如菜市场、综合市场等,步行*好在15分钟以内;另外,医院、学校、幼托设施等也不能缺少,还有诸如银行、餐饮店等也应有分布。还有*重要的一点就是,出行要方便,*好延着轨道交通来找房子。

购买小户型需要注意什么?买小户型房间开间一般要多少才比较舒适?2、升值潜力要考虑

随着家庭结构的变迁,可能会面临二次置业的情形,因此这时手中的小户型是否容易方便售出,同时是否会保值,就显得尤为重要了。

物业的升值潜力在很大程度上由地段来决定,一般情况下,街道、小区环境及物业配套设施成熟的区域,购物便利,靠近公园、超市、医院、学校等场所的区域,以及租赁热点区域的房屋容易出售,保值功能也相应比较强。同时,水景、江景以及靠近绿地周边的物业,升值潜力也不俗。

3、结构、户型很重要

小户型在房型的设计上会存在缺陷,由于塔楼的居住密度高,部分住户的采光、通风、景观等条件比较落后,且不可改变,面积使用率不高等缺点,有的厨房、餐厅与洗手间往往不可直接采光、通风,使得塔楼逐渐**受到购房者的欢迎。而板楼正好可以克服塔楼的这些缺点。

购买小户型需要注意什么?买小户型房间开间一般要多少才比较舒适?4、 选好楼层很重要

高层对电梯的依赖性很大,一旦电梯出问题,上下楼成了大问题,而且一旦失*,救援起来也较为困难。当然低楼层也有光照不足、潮湿、空气循环减缓、空气质量差等问题,建议购买6、7层位置*佳,但这也要视小区的具体情况而定,如楼间距等都是挑选楼层的重要参考困素。

5、 问清楚产权年限、*付比例

多的小户型都是40年或者50年产权的,当然也有很多的小户型是70年产权的。这个在购买的时候要注意问清楚,产权年限不同,*付比例和贷款的额度等也都不一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