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证名字和还房贷的关系?房产证上名字排名前后有区别吗

2017-09-01来源 : 互联网

房产证名字和还房贷的关系?房产证上名字排名前后有区别吗?两者不一定一致,现简要介绍如下:

1、共同借款人:共同借款人可以是所购房屋的共有权的人,也可以是符合还款要求的其他的自然人,共同借款人不一定是房产证上名字的人。

2、共同还款人:共同还款人是购买房屋以后,共同偿还房屋贷款的人,房屋的共同还款人也不一定是房产证上名字的人,不一定享有房屋的所有权。

3、房产证上名字的人:房产证上的名字可以是一个,也可以是多个。房产证上登记名字的人,是该房屋的所有权人,享有该房屋的占有、交易、转让、抵押等权利。

房产证名字和还房贷的关系?房产证上名字排名前后有区别吗?排在前面的是持主产权证的人,排在后面持共有权证.

责任和权属上的分别体现主要是看你们的共有权性质:

1、共同共有:共有人之间不区分所占共有份额的比例,权力责任相等;

2、按份共有:区分比例,例如甲持有该房产60%共有权、乙持有另外40%共有权。

温馨提示:

只要是共有房产,那么任何单方是不能单*处置该房产的

标签: 房产证名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