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房购买注意事项-购买婚房要注意的问题有哪些

2017-09-02来源 : 互联网

婚房购买注意事项-购买婚房要注意的问题有哪些?一、买二手房了解前房主为何卖房

如果大家买的是二手来做婚房的话,都会讲究“好兆头”,准新人们在买房前一定要了解清楚前房主为何卖房,尤其是一些价格明显低过市场价、比较反常的房源。若是等入住后才知道有“**”,肯定会对夫妻心情产生影响。当然,一般情况下房主不会主动告诉你实情,大家可以向邻居打听等等。

婚房购买注意事项-购买婚房要注意的问题有哪些?二、看小区地段及配套

小区地段及周边配套的选择也是大家需要特别关注的,因为一旦选择失败,入住后就会带来种种生活上的不便。在此建议,尽量选择比较成熟的生活区,交通方便,这样生活起来比较舒适。在选房时,应将周边配套优先度进行排序,按照需求合理地选择适合自己居住的小区。

婚房购买注意事项-购买婚房要注意的问题有哪些?三、社区环境及邻里关系

成熟生活区一般房龄较长,社区绿化、车位、路面等环境也不尽相同。在选婚房时尽量选择“先进社区”,在享受便利生活的同时,也能有一个良好的居住环境。此外,邻里关系也比较重要,所以在选房的时候要尽量多收集一下这方面的信息。

婚房购买注意事项-购买婚房要注意的问题有哪些?四、选择经济能承受的房子

买婚房不是越贵越好,也不是越大越好,关键在于适合自己。对于选二手房做婚房的准新人来说,这套房子很有可能只是暂时的过渡,不大可能住一辈子,因此无需硬着头皮买得过大或过贵,反而影响了自己目前的生活品质。

此外,日后因为家庭人口的增加或者工作地点出现变动,原先的房子很可能会转手,或者会出租,所以过大或者过贵从投资的角度来看并不是明智的选择。

婚房购买注意事项-购买婚房要注意的问题有哪些?五、看绿化

现代社会人们工作压力日益加大,所以家应该是人们缓解生活压力的好地方。进入小区后,大面积的绿地将是感受家庭温馨感的好开始。所以,看房一定要关注小区环境。

开发商会告知消费者房屋建成后的绿化率是多少,如果是现房,消费者可以实地考察,而大家如果是购买期房的话,专业人士提醒消费者,要将开发商已完成的项目作为参照对象,看实际建成的项目是否和开发商之前的广告**相符,来做出一个大概的判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