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装修过程中注意的禁忌

2017-09-04来源 : 互联网

家居装饰是一个个性化**的工作,虽然因人的个性和情绪的不同呈现出不同的色彩和多元化的特征,但其中也有一些一般性的规律,违反这些规律,就有可能破坏了审美效果。

吊顶忌过重、过厚、过繁、色彩太深、太过花哨,现在房屋高度本来偏低,这样会给人们一种压抑、窒息之感,失去居室的温馨之美。

地板忌乱用立体几何图案以及色彩深浅不一的材料,这样容易使人产生高低不平的感觉,瞬间的视差易使老人、小孩摔倒。

协调地板色泽与家具不协调,如色差太大会影响大效果。

色彩忌色彩过多,搭配不当,同一房间色彩不宜过多,不同房间可分别置色,忌花里胡哨紊乱无序。忌墙壁、顶子装修出现宾馆化的倾向,这样破坏家居安静舒雅的初衷。

家具忌大家具放在小屋内,这样易破坏房屋的整体造型,使房屋比重失调。

陈旧忌陈旧家具陈设,让过时家具“示众”极不协调、不般配。

标签: 家庭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