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木地板品牌怎么选?进口木地板价格贵吗

2017-09-06来源 : 互联网

进口木地板品牌怎么选?进口木地板价格贵吗?其实每个品牌都有自己**的地方,也有自己的缺陷,但说哪个品牌好哪个品牌不好恐怕有失公道,要买好的地板,还要靠自己的去考察,别人说的再好,不如自己的一次去体验。找到好的地板,给自己家铺装也是*好的。

此外,在购买木地板的时候还要注意注意商家的花招

**,地板厚度。有些地板说有1.5厘米厚,但是实际上可能根本达不到这个厚度。消费者在买地板的时候*好随身带着卷尺,这样在买的时候可以方便测量,做到心中有数。

第二,地板的尺寸。有些地板会出现“大小头”的情况,这源于商家可能会偷工减料,消费者在订购的地板到货时*好能逐一进行检查,避免不必要的损失。

第三,地板的硬度指标。通俗一点讲就是地板漆面的硬度,也就是如果有东西不小心掉在地板上,会不会砸出一个窝。质量差的地板很可能以次充好,达不到国家的有关标准。

第四,木材的含水率。因为木材中都含有一定数量的水分,当木制品使用时达到平衡含水率以后,*不容易开裂变形。不注重产品质量的生产厂家,可能不会对其产品的含水率进行检测,消费者买了这样的地板以后,地板就有可能出现裂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