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新锐地板十大品牌有哪些?巴菲克地板怎么样

2017-09-06来源 : 互联网

2018新锐地板**品牌有哪些?巴菲克地板怎么样?目前,今年新增的新锐地板**品牌评选活动也已落幕,不难发现,入围的地板品牌中,国内中小型的地板企业占了绝大部分,他们在地板行业中摸爬滚打了十数载,品牌建设的进程却鲜少有进展,新锐地板**品牌是对他们集中*力攻城略地的*大支持。

能够吸引这类有实力、干实事的地板企业登上地板**品牌的评选舞台,是此次活动*大的收获,也是广大网友们*大的收益。

巴菲克地板

巴菲克地板,2004年落户中国,旗下拥有五大生产工厂、三***。巴菲克一直沿用**化的战略思想来凝合纵队,并在生产制造环节上进行了模块式设计和标准流程加工,使之拥有一批自主创新的地板产品。

巴菲克地板倡导舒适生活,自然品味,传承了加拿大清新物我的精神理念,正是以*舒适的设计给人予享受,带给人们视觉上的和谐,平凡中体现优雅粗旷中蕴藏细腻、立体流动的线条入木三分,刻画出岁月的痕迹、历史年轮,这就是巴菲克。

巴菲克地板源于加拿大,2004年落户中国,2007年在中国沈阳成立沈阳巴菲克实业有限公司。该公司旗下拥有五大生产工厂、三***,分别分布于沈阳和江苏两地。公司庞大的生产体系和2000多家完善的销售网络,为公司能在2012年上市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巴菲克地板凭借一流的产品制造基地,完善的自主研发中心,顶级的全自动地板生产线,双向合作,中外兼济,不断发挥自身优势,推动各类地板关键性技术的改良进程,并在生产制造环节上进行了模块式设计和标准流程加工,使之拥有一批自主创新的地板产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