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盗门锁芯哪种的好?怎么拆防盗门锁芯?

2017-09-07来源 : 互联网

防盗门锁芯哪种的好?

1.在锁芯中,常见的就是A级锁芯,它们也是防盗门锁芯级别很低的一款。几乎市场上普通的防盗门都是使用的A级锁芯,通常从钥匙的造型上就可以看出它们属不属于A级锁,这种钥匙的外型有一字钥匙和十字之分。由于它们的内在结构十分简单,里面的弹子插槽很少,而且位置也比较靠前,没有什么防撬能力,通常使用在卧室或者是客厅,对于进出门不要选择。

2.与A级锁有着不同,B级锁有着双排弹子槽,而且它们的钥匙设计了不规格的曲线,防盗门锁芯级别更高一层,它们的锁芯主要有电脑双排,双面叶片,双排月牙三种,可以**15分的防撬性能。现在很多小区或者是居民家庭都采用这种安全系数高的B级锁芯。由于它们的安全系数更高了,价格也有所上涨,B级锁芯的价格在一百到三百元之间。

怎么拆防盗门锁芯?

1、在选好锁芯以后,旋下拉手面板上下方两颗螺丝,这两颗螺丝主要是固定面板用的,只要备好十字螺丝刀就可以完成,而且很简单。螺丝旋好后,放好螺丝,旋掉锁芯放到套两边螺丝,但是要注意,安装时不要把这两螺丝旋太紧,以免防盗门把手太紧无法开启。先卸掉执手,然后再卸掉锁帽。

2、将锁芯放到套卸掉,跟螺丝一同放好,记住拆卸时的步骤,返回是是一样的。拆卸下来的东西都统一放好,不要丢失。将固定锁芯的螺丝旋出,卸掉就锁芯,如果卸掉螺丝用手还不能拉出锁芯,就要用锤子左边或者右边锁头敲下,再试试。按照步骤3方法将锁芯防盗壳安装好后在安装把手,安装把手前,现将保险栓插入,再安装上面的把手。安装贺龙内外把手,外白手有人一起帮忙按住,两者对称迎合,再继续下一步。

3、调整内外把手,一定好协调,螺丝孔要对准那边螺母,或用手电筒光照后再旋转螺丝。固定面板,旋紧螺丝,注意螺丝不能太紧,将手把收的服服帖帖,就不能灵活转动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