橱柜台面怎么选材料?橱柜台面用什么材料的好

2017-09-07来源 : 互联网

1、石英石台面

石英石更耐磨、耐酸、耐高温,抗冲、抗压、抗折、抗浸透等功能也很强。其变形、黏合、转弯等部位的处理有*到之处;由于外表没有孔隙,油污、水渍不易渗入其间,因而抗污力强;可任意长度无缝粘接,同原料的胶黏剂将两块粘接后打磨,天衣无缝。价格较高。即使是无缝人造石,因其加工工艺的不同,质量也分三六九等,因而在挑选上必定挑信誉比较好、效劳有**的品牌。

2、大理石台面

天然石材的纹路非常美丽,质地坚固,防刮伤功能非常突出,耐磨功能杰出;造价低,花色各有不同,较为常用的几种价位仅为几百元左右一米,归于经济实惠的一种台面资料。而天然石台面价格也在千元左右。两块拼接不能天衣无缝,缝隙易繁殖细菌;天然石密度较大,需求健壮的橱柜支撑,尽管它坚固有余,但弹性缺乏,如遇重击会发作裂缝,很难修补,一些看不见的天然裂纹,遇温度急剧改变也会发作决裂。

3、耐*板台面

色泽艳丽、耐磨、耐刮、耐高温功能较好,给人以面目一新的感觉,且橱柜台面凹凸共同,辅以嵌入式煤气灶,增加了美的感觉。价格也为一般消费者所承受一般每延米200元至500元。台面易被水和湿润腐蚀,使用不当,会导致脱胶、变形、基材胀大等结果。

4、亚克力台面

拼接无缝,造型多变,颜色多样柔和,出现问题易于修正。使用时间太长后,从头打磨又可亮光如新。硬度稍差与石英石,如粗糙物体在台面上摩擦,易损坏台面亮度。复合亚克力耐高温到90度左右,纯亚克力耐高温为120度.但不行长时间触摸过热物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