橱柜门板的材料种类有哪些:

2017-09-07来源 : 互联网

1、实木门板

众所周知,实木制作而成的橱柜门板,具有着回归自然、返璞归真的视觉效果。实木资料,经过精深的技能处理以及上漆的色泽的较高工艺,虽然价格昂贵的同时,但质量、外观可将是无话可说,受资金雄厚的人士喜爱与欢迎。

2、烤漆门板

烤漆门板的原资料是中密度板,经过铣型、打磨、底漆和面漆的屡次喷涂、打磨和抛光而成的门板,色彩艳丽,颜色丰富,便利打理,并且还能够做造型与弧型,也将是现代人们不错的挑选之一。

3、三聚氢胺板

三聚氢胺板,又称之为双饰面板、一次成型板,它具有着耐磨、坚固、美丽美丽、经济实惠等等特点。三聚氢胺橱柜门板是透过工业胶水粘接而成的,所以不能防止甲醛含量超支这个状况,在选购时得非常的留意。

关于橱柜台面用什么材料的好以及橱柜门板的材料种类有哪些的问题,小编就不多说了,虽然橱柜台面和橱柜门板的材料种类有这么多,但是每个人的观念不同,喜爱不同,寻求的使用价值点不同,酌情挑选。俭朴、有用、美丽、大方,还要别忘了节省的美德,希望大家都能买到满意的产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