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星欧洲豪宅曝光 室内装修奢华至极

2017-09-07来源 : 互联网

说起金星,相信很多人都不陌生,不仅是中国**的舞蹈家,更是把《金星秀》做得有声有色,毫无顾忌地评论娱乐圈里的万象,是娱乐圈内有名的"毒舌"。生活中的她也是一个从不避讳的享乐主义者,穿着一套又一套订做的贵价旗袍,说自己是活在旧上海的女人。众所周知,金星在中国一套房产都没有,她一直坚持租房子住,但她在欧洲的豪宅却令人羡慕!

上海豪宅

家里装修以古典西式为主,配以中式现代,还是走的一如既往的奢华路线,中西格调,凸显年代风情。沉稳的色调、通透的空间,精致的细节与线条造型,让整个空间不只富丽堂皇,也拥有温婉、多情的一面。简单的木地板与皮沙发饱和了视觉的冲击,精致典雅,贵气大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