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地暖价格的因素有哪些?地暖多少钱

2017-09-08来源 : 互联网

地暖多少*,因素1、地暖的分类

主要有:普通地暖和超薄地暖,它们的铺设方法和要求就不一样,这也决定了它的计算价格是不一样的,超薄的厚度仅有2.5cm,可直接在地暖管上铺装地板,而且比一般的节能40%左右;于此同时,管材PE-RT(即耐热聚乙烯管材)具有良好的稳定性和长期的耐压性,并且易于弯曲,抗冲击好,耐老化,寿命长等特点,远远比普通的性能好,这都造成了价格差。

地暖多少*,因素2、品牌

地暖的品牌多指壁挂炉的品牌,现在市场上壁挂炉品牌林林总总百余种,一般而言,进口品牌地暖价格要稍高于国产。

地暖多少*,因素3、铺设的密度

地暖都是密封无接口盘踞在地面上的,基本占满整个地面,管子间距15-20公分,这就造成单位密度不一样,价格也会有所差别。

地暖多少*,因素4、户型

地暖的价格和业主家的户型面积息息相关,户型越大、所需的壁挂炉功率越大、盘管的使用也会随之增多。所以户型面积越大,地暖设备花费越多。

地暖多少*,因素5、辅材

主要包括:保温板、地暖管、反射膜以及人工成本等。当然,某些材料是附加值,不会包含在地暖安装费用里面的,而且还要受到品牌、质量等的限制。

标签: 地暖多少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