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购称心地板的窍门

2017-09-08来源 : 互联网

1、到**的家装市场去选购,越是**、有规模的市场,管理体系越健全,对经销商的检查、把关做得越好。

2、名度较高、售后服务完善的品牌产品。那些注重信誉、实力雄厚的厂家无论是产品质量还是售后服务甚至店面设计、产品介绍都会做的认真、仔细、讲究。消费者只要用心观察、仔细对比,不难做出判断。

当你看好了某种产品,可从以下几方面判断它的质量:

1、看颜色是否均匀、漆面是否光滑、有无大小头现象,榫舌长度是否大与4毫米、侧体是否粗糙。

2、说明书察看几个指标:甲醛含量是否达标(家标准是0.08毫克/立方米)、含水率是否符合标准(方8~13%,南方13~16%),让经销商出示相关的合格证和环保材料检测报告(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绿色管理体系),或看它是否是建材协会的**品牌,这些都是参考其品质的重要依据。

3、结账时*好开具发票,注明木材名称、等级标准等详细指标,以备投诉时作为证据。只有不怕麻烦,多翻对比才会买到*合适、*经济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