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热水器怎么样?有哪些优点

2017-09-11来源 : 互联网

电热水器怎么样?有哪些优点?目前国内市场上的电热水器主要是储水式热水器。使用储水式电热水器干净卫生,不必分室安装,不产生有害气体,而且可以方便地调温。储水式电热水器分为封闭式和敞开式两种。

敞开式热水器内胆不耐压,不能同时供应多处用水;封闭式电热水器内胆可耐压,能同时供应多处用水。

优点:能适应于任何天气变化,普通家庭可直接安装使用,长时间通电可以大流量供热水。目前市场上销售的电热水器多数还带有防触电装置。电热水器在安全问题上有比燃气热水器更良好的记录。

缺点:体积庞大,占用室内空间大,易结水垢,对电能浪费大。*新型的电热水器内置了阳极镁棒除垢装置,解决了该产品容易结垢的问题。但阳极镁棒须两年更换一次,给保养带来了麻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