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之朗智能马桶盖好用吗?怎么清洁

2017-09-11来源 : 互联网

洗之朗智能马桶盖好用吗?怎么清洁?洗之朗智能马桶盖是比较有名的一个品牌,特别受人们的关注,每年的销售量非常的高!对于洗之郎智能马桶盖怎么清洁也是必须要掌握的,只有正确的清洁才能够延长使用时间,而且更加的有味。

一、在进行智能马桶盖清洁保养时,请务必拔下电源开关,确认智能马桶盖操作部分的电源指示灯全部熄灭。上机和**:上机和**可以拆开来清洗,只要将上机轻轻提起,就可轻松拆下,并与水源、电源脱离。

二、过滤网:当有污物堵塞进水过滤网时,可能会导致冲洗水压不够,所以要定期清洗。家中长期无人时请切断智能马桶盖的电源,如果有储水箱的,要卸下堵头(水箱底部前端)放出水箱储水。

三、擦拭时用柔软的布沾水擦拭,如果不及时清除污垢,会变得难以清洗,请经常用水擦拭,另外用水擦拭可以防止产生静电,而静电会吸附灰尘,导致本产品变黑、变脏。

四、喷头的清洗保养方法了,操作面板上有一个手动清洁的按键,喷嘴会自动出来不带喷水的,很贴心,喷头有污垢,可以用牙刷之类的小刷子进行清洗,注意千万不要强行拉伸,弯曲喷头。

五、无论任何时候给马桶冲水,都应盖上马桶盖。以环绕的手法在厕所内壁倒入洁厕剂,盖上马桶盖浸泡几分时间。期间开始清理马桶的外侧。在马桶的外侧擦上消毒液,水箱、冲水按钮、马桶边缘、马桶垫圈,一个地方都不可遗漏。

洗之朗智能马桶盖好用吗?怎么清洁?六、千万不要混合使用清洁剂,因为不同种类的清洁剂混合后会产生有毒气体。对于马桶上一些不容易清洗的卫生死角,可用旧牙刷来清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