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进口地板那些品牌好?意大利进口地板品牌推荐

2017-09-12来源 : 互联网

意大利进口地板那些品牌好?意大利进口地板品牌**:一、进口强化地板品牌之必美地板,它是比利时地板产品,在**上有很高的名气,是欧洲**的地板品牌,是闪耀**的专业地板品牌,主要生产强化地板和实木复合地板。

二、进口强化地板品牌之得高地板,它也是比利时的品牌,****木地板品牌,**欧洲地板**品牌,在市场上有很高的地位。

三、进口强化地板品牌之柏丽地,瑞典品牌产品,****的木地板品牌,强化地板的**,**拥有近6000家展厅,70家直营店,欧洲很具影响力品牌。

四、进口强化地板品牌之德国柯诺,德国品牌,****的木地板品牌,成立于奥地利萨尔斯堡,在**23个国家拥有55家大型制造基地,生产的强化地板已覆盖**。

意大利进口地板那些品牌好?意大利进口地板品牌**:五、进口强化地板品牌之爱格地板,德国品牌,**地板十大品牌,**大的地板加工企业之一,德国红点奖获得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