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粉末涂料?

2017-09-12来源 : 互联网

粉末涂料是一种新型的不含溶剂100%固体粉末状涂料。具有无溶剂、***、可回收、环保、节省能源和资源、减轻劳动强度和涂膜机械强度高等特点。

粉末涂料用途:

粉末涂料主要应用于建筑建材、家具、汽车等功能性涂料行业,粉末涂料一系列的优点使其有广阔的应用前景。

1、 装饰防护涂装

用于家用电器、金属家具、汽车、仪器仪表、自行车、缝纫机、机电设备、轻工器材、农业机械、建筑五金等产品的外壳和零部件等;

2、绝缘防潮涂装

应用于电机、电器、电子元件等产品的变压器、铁芯、线圈、电阻器、蓄电池等;

3、防腐涂装

用于化工池槽、石油管道、饮用水管道和阀体、家庭用品、电镀夹具等。

粉末涂料是一种新型的不含溶剂100%固体粉末状涂料,按照类型那个不同可以分为热塑性粉末涂料(PE)和热固性粉末涂料。一般我们所说的涂料是用在家具、墙面上的涂料,但是粉末涂料主要是使用在炉子、冰箱、洗衣机、干衣机、空调、热水器、洗碗机架、冰柜及微波炉腔等这些家电的前面板和侧面板,顶部和盖板部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