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气热水器怎么选购?燃气热水器品牌排名

2017-09-12来源 : 互联网

燃气热水器品牌排名一:万和

广东万和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燃气热水器-燃气灶**品牌,上市公司,广东省**商标,广东省**产品,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的燃气具生活热水系统供应商,国内生产规模*大的燃气具专业制造企业之一。

燃气热水器品牌排名二:万家乐

广东万家乐燃气具有限公司,燃气热水器-电热水器**品牌,国家高***企业,广东省**产品,中国燃气具行业的奠基人和推动者,国家标准主要起草单位,中国厨卫家电行业**企业。

燃气热水器品牌排名三:海尔

海尔电器集团有限公司,**家电品牌,**冰箱-空调品牌,**白色家电**品牌,中国*具价值品牌,****的整套家电解决方案提供商和虚实整合通路商,中国*受尊敬企业之一,北京奥运会**唯一家电赞助商。

燃气热水器品牌排名四:A.O.史密斯

艾欧史密斯(中国)热水器有限公司,A.O.史密斯,**中央热水器品牌,电热水器**品牌,厨宝**品牌,国家保护商标,始创于1874年美国,世界知名品牌,“家庭中央供热水系统”的倡导者和**品牌,美国热水器行业*大的制造商之一。

燃气热水器品牌排名五:美的

美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家电**品牌,空调**品牌,中国企业500强,***有价值500品牌,国家保护商标,世界级的白色家电制造商和品牌商,中国*受尊敬企业之一,广东省优秀民营企业,以家电制造业为主的大型综合性企业集团。

燃气热水器品牌排名六:林内

上海林内有限公司,林内Rinnai,燃气热水器**品牌,知名(**)燃气灶品牌,始创于1920年日本,世界**的燃气具制造企业,**综合热能器具行业引领者,世界家用燃气具生产企业中*强大的集团公司之一。

燃气热水器品牌排名七:能率

能率(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能率NORITZ,燃气热水器**品牌,知名(**)电热水器品牌,始于1951年日本,**产销量*大的燃气热水器品牌之一,日本*大和世界**的热水器及温水相关产品制造商之一。

燃气热水器品牌排名除了以上介绍的品牌还有樱花热水器、阿里斯顿热水器、华帝热水器、前锋热水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