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内燃气热水器售后服务电话-林内燃气热水器安装及维修方法

2017-09-12来源 : 互联网

林内燃气热水器售后服务电话-林内燃气热水器安装及维修方法?林内燃气热水器安装

*先,要注意的电源插头和插座的安装位置,对于这两个部分,要尽可能地避免被水花溅到,另外,在日常的生活中,不能用沾有水的手去拔电源插头,用水去冲洗电源插头也是不允许的,要更换电源线就必须找专业的技术人员,不能私自打开热水器面壳,以免造成严重的事故。

然后对于热水器的安装,应该先要测量它附近的可燃性材料距离,需保持在五十毫米以上,而墙壁或者是天棚要有二十毫米以上的隔热层或者是隔热材料,并且要**通风,不能将它放在密闭的空间内。

林内燃气热水器维修

林内热水器售后维修电话:400-699-0606

林内热水器不能打*的故障原因及检修方法:

1、开水时微动开关不动,就是皮膜破裂了,或者是水压过低或水路有堵塞。

2、储热片积垢:储热片积垢后,会影响热量的吸收及通风。其主要原因是使用时间长,室内空气不流通。排除方法:清除储热片间的灰垢,如果灰垢太厚,可将钢锯条磨成斜刀状,奖灰垢轻轻地刮除干净,并用自行车打气筒将刮下的灰垢吹干净,*后,还需用钢锯条或其他工具,将储热片拨至分布均匀,以免影响储热和通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