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木马桶盖优缺点?实木马桶盖好不好?

2017-09-13来源 : 互联网

实木马桶盖优缺点?1、实木马桶盖让人觉得**上档次。因为天气冷了,很多人都会在马桶圈上套上绒布圈。**大气上档次。但是木质马桶在冬天天气比较冷的时候也就不会那么冷,加上外观比较好看。

2、使用实木马桶盖会比普通的马桶盖更干净卫生。马桶只要几天不清洗,在里外就会有污渍,也会产生很多我们肉眼看不到的微生细菌。这样就会引发传染性疾病的病毒、细菌、真菌或寄生虫。而实木马桶盖具有杀菌功能,在预防细菌感染、痔疮、便秘等问题。

3、实木马桶成本很高,作为电器产品,在马桶内部电机和集成电路等,都是具有较高的科技含量的,因此前期***投入成本较高。另外,超出了保修期限的智能座便器盖,一旦出现问题则意味着消费者要自费进行修理,如果产品需要更换核心部件,也意味着一笔不菲的支出。

4、老人、儿童难操作。实木马桶盖一旁会有按钮来控制。这就无疑为老人、儿**加了操作难度。如果误操作,也许无法顺利达到喷水、加热、除臭等效果,甚至还可能造成产品本身电路故障。

实木马桶盖好不好?

1. 实木马桶盖好不好?天然、环保、健康实木家具透露自然与原始之美。实木家具之所以长盛不衰,从颜色分析,在于它的天然木本色。原木色家具既天然、又无化学污染,这实在是健康的时尚选择,符合现代都市人崇尚大自然的心理需求。使用寿命长。板式家具的使用寿命一般3-5年。

2. 实木马桶盖好不好?实木家具的使用寿命是板式家具的5倍以上。实木家具的保值性,为家具提供了更为广阔的市场。实木家具有保值功能,同时能给家居环境带来温润的“木气”,因而颇受中**消费者欢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