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积金贷款等额本金按揭贷款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2017-09-13来源 : 互联网

公积金贷款等额本金按揭贷款需要注意哪些问题?1、众所周知,公积金贷款利率低,要想提前还款,对购房者来说并不是一件明智的事情。

另外,如果是有折扣的贷款,你提前还款,说不定会亏损,曾经听银行工作人员私下提及“那些享受较低折扣利率优惠的贷款,银行根本没有**,只是为了拓宽商业范围”。

2、现在又处于降息通道中,如果你是申请的公积金贷款,或者是享受了低折扣优惠的贷款,提前还款不如拿*做一些理财划算,比如买些业绩稳定的基金、或者评级在AA以上。

3、等额本金是将贷款总额平分成本金,根据所剩本金计算还款利息。也就是说,越到后期,这种方式所剩的本金越少,所产生的利息也越少。

如果你已经还款超过三分之一了,就说明已还了将近一半的利息,后期所还的更多是本金,利息高低对还款额影响不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