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双方公积金共同贷款的最高额度是多少?要搞清哪些费用才能不吃亏

2017-09-13来源 : 互联网

夫妻双方公积金共同贷款的*高额度是多少?要搞清哪些费用才能不吃亏?*高可贷款额度的公式为:借款人家庭月收入(月收入=职工个人住房公积金月缴存额÷职工住房公积金缴存比例),每月至少扣除400元的生活费后所剩余额,再除以申请贷款年限的每万元贷款月均还款额的所得,即为*高可贷款额度。

一、贷款利息费用

在不同的阶段,贷款的利率是随国家政策而改变的,一般来说,银行的贷款利率越高,*终个人买房贷款所要承担的利息费用也就越高。

二、手续费

买房向银行申请贷款,一般都需要交纳一定的工本费,通常为100元;**费300-600元;评估费一般是千分之1.5到千分之3。

三、违约费用

买房贷款之前,申贷人需要**关注银行发放贷款的两个规定,一是逾期还款,二是提前还贷,仔细确认贷款合约中关于这两条违约费用的规定,可以避免在还贷过程中吃大亏。

夫妻双方公积金共同贷款的*高额度是多少?要搞清哪些费用才能不吃亏?四、抵押评估费

关于抵押贷款评估费的收费标准,国家是没有明确规定的,不同地区评估机构收费标准是不同的。

有些地方目前针对商品房的房屋评估费的收费标准是按照房屋总价的千分之五收取。

还有些地区房产抵押贷款的收费可能还会按照住宅和商用房来区分,商用房是1000起步,超过500万的按房屋总价的千分之一收费。

五、担保费用

房贷担保费是指银行一般为了规避房贷风险,需要借款人提供有足够代偿能力的法人、其他经济组织或自然人的担保证明。

如果你能找到愿意为你提供担保并且有经济实力的朋友或亲人,那么可以由他们为银行出具一份愿意担保的书面文件和资信证明。

如果不能,则需要到专业的担保公司那里,由他们为你提供担保,这时需要支付担保费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