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气热水器分类-燃气热水器有哪些类型

2017-09-14来源 : 互联网

燃气热水器分类

目前市场上的燃气热水器主要分为四种,即烟道式、平衡式、强制平衡式、强排式和直排式的,这主要是根据给排气方式进行分类的。

烟道式燃气热水器又称自然排气式热水器,燃烧时所需空气取自室内,用排气管在自然抽力的作用下将烟气排至室外。使用烟道式的燃气热水器必须要把窗户打开,**室内空气流通。

平衡式燃气热水器又称自然给排式热水器,将给排气管接至室外,利用自然抽力进行给排气。

强制平衡式燃气热水器又称强制给排气式热水器,将给排气管接至室外,利用风机强制进行给排气。

强排式燃气热水器即强制排气式热水器,燃烧时所需空气取自室内,用排气管在风机作用下强制将烟气排出室外,使用时要开启电源。

由于直排式存在不少安全隐患,这类热水器现在已禁止生产和销售。顾客可到一些大型、**的电器商店去购买,以**使用安全。

此外,新标准还根据燃气热水器的安装位置、使用燃气种类、用途、供暖热水系统结构形式方式进行分类。根据热水器的安装位置分为室内型和室外型,根据用途分为供热水型、供暖型和供热水——供暖两用型。根据供暖热水系统结构形式方式又可分为开放式和密闭式。其中,开放式燃气热水器是指热水器供暖循环通路与大气相通,密闭式燃气热水器是指热水器供暖循环通路与大气隔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