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房公积金怎么提取?

2017-09-14来源 : 互联网

1、职工的住房公积金的提取、*先可以向单位来提出申请、经单位经过审核属实后、填写《住房公积金的提取申请书》和《住房公积金的提取明细表》加盖公章以及财务的印鉴、缴存单位的经办人员或者职工个人应持本人身份证的原件以及复印件《住房公积金的提取申请书》及相关的证明材料的原以及复印件、到公积金的核心来办理提取。

2、经办人员或者职工个人要将转账支票等交回到单位的财务部门、财务部门要按所列的金额来给付职工现金、职工用来偿还个人的自住住房的贷款的、职工以及其配偶都可以提取住房的公积金、用于偿还贷款的本息。

3、每年都可提取一次直到贷款已经结清为止、累计的提取总额不能超过贷款的本息和。

其次、符合下列的情形之一、并能按照规定来提供合法、有效的证明的职工、可以申请提取个人的住房公积的金账户内的存储的余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