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空气能热水器怎么样好不好?费电不

2017-09-15来源 : 互联网

格力空气能热水器怎么样好不好?费电不? 格力空气能热水器延续了其空调产品的核心技术,将空调热泵理念运用于热水器的研发,通过热力循环,转移空气中的热量制取热水,以其**、舒适、节能、安全等优势,**热水器行业。

格力在空气能领域拥有成熟的技术,坚持****热水机产品,目前已有14项**。在硬件设备方面,格力建立了300多个***的实验室,包括了专业的空气能热水机组实验平台,运用先进的设备和实验方法,对每一件新制产品进行热平衡、振动、EMC电磁兼容、焓差、电气安全等方面的检测,不断完善产品。

格力空气能热水器倡导国家绿色环保的理念,积极研发节能低碳产品,并获得了超过65款空气能热水器产品的节能认证,提供让广大用户舒适、经济、健康的产品。

格力空气能怎么样——格力空气能热水器优势

节能:格力空气能热水器通过热泵技术,采用低品位热能制取热水,热能转化率高,节省65%~80%的电,一年的热水费用可控制在420元左右。

舒适:格力空气能热水器不受天气的限制,实现全天候的供热水器,随时享受和使用热水,出水温度保持稳定,不会忽冷忽热。该空气能热水器出水流量大,让用水极为舒适。

安全:格力空气能热水器不需要加热元件和水进行接触,水和电**分开,**漏电危害。另外,空气能热水器不存在燃气燃烧,绝不排放有害气体,环保。

格力空气能怎么样——格力空气能热水器品质

保温系统:格力先进的水路系统进行设计,空气能热水器采用厚度达50mm的保温发泡层,极大程度地减少热量的流失,实现360°**保温。

防腐镁棒:格力空气能热水器内置超长的镁棒保护,耐腐蚀,性能**,有效保护热水器内胆,让水箱使用寿命更长。

格力空气能热水器怎么样好不好?费电不? 双感温包:格力空气能热水器采用双感温包灵动控制,随时感知到水温的变化,**控制热水器的开愚停止,从各个方面调节水温,让水箱中高的热水始终高于80%。

电子膨胀阀:空气能热水器利用电子膨胀阀的自适应调节功能,不管处于何种温度下,都能够自动调整节流开度,**控制制冷剂流量,一直处于**运作状态。

格力空气能怎么样——格力空气能热水器售后

格力空气能热水器保修期自机组调试验收合格之日起计算,整机包修18个月,或者自机组进场验收之日起计算,整机保修21个月,以先到期为准。保修期内的格力空气能热水器在正常使用情况下,因机组本身质量问题引起的维修,属免费包修范围。

在保修期内的空气能热水器出现故障,用户可以凭产品保修凭证(购买凭证、包修卡、商用空调进场或验收表)保修,如无保修凭证,不享受免费保修服务,特约服务网点可按有关规定实行收费维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