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热水器怎么用才能最省电呢?

2017-09-15来源 : 互联网

电热水器怎么用才能*省电呢?电热水器省电有妙招

1.如果不是经常用热水进行洗浴,可以将热水温度设定在40℃左右。

2.在实施峰谷电价的地区,可以在电价低的夜间加热水,白天使用。

3.购买进出水管为非热的良导体的热水器(如PPR全塑管)。

4.尽量购买具备预约加热功能的产品,减少热量的损耗。

5.安装时如果热水管道超过5米,可以对热水管路进行保温处理。

6.为减少热水在调节中流失,可以购买恒温出水的产品,既节能又舒适。

7.尽量将热水器安装在保温***的空间。

电热水器的工作原理

电热水器是经过温控器的通与断完成加热与不加热的,普通概念的保温,就是短时间的加热。加热时,依然用的是热水器的额定功率。电路接通后,假如水温低于50℃(大多数品牌设定的临界温度),温控器自动接通,热水器开端加热,水温抵达热水器预置的温度(大多数品牌为75℃~85℃)时,温控器断开,热水器中止加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