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门锁品牌推荐】什么牌子房门锁好?

2017-09-16来源 : 互联网

【房门锁品牌**】什么牌子房门锁好?1、三环三环是三环锁业集团有限公司旗下主打品牌,公司*要出产挂锁系列、门锁系列及轿车锁系列等,三环牌锁业曾获全国锁具职业仅有国家金质质量奖。

2、万嘉万嘉集团*要出产产品有防盗安全门、防*门、钢木装甲门、室内门及防盗门等安防产品,是一家集制作、出资、进出口贸易及房地产为一体的现代化大型企业集团。

3、通用TONYON通用锁具*要致力于轿车锁等交通锁具、门锁、修建五金、自行车锁、摩托车锁的研制出产,旗下产品多达30多个系列近1000个种类。

4、GULI–固力固力锁业隶属于固力保安制品有限公司,公司*要出产“GULI–固力”品牌民用门控系列产品、“唯嘉”美标和“瑞阁”欧标两大系列的**商用门控产品。

【房门锁品牌**】什么牌子房门锁好?5、必达广东必达保安体系有限公司*要出产产品包括各类智能门锁、智能柜锁、智能箱、智能门禁设备等,曾被电视台官方网站****.COM评为智能锁职业的榜*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