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门锁怎么选购?有哪些注意事项

2017-09-16来源 : 互联网

房门锁怎么选购?有哪些注意事项?当面对众多品牌的时候,人们只要了解了这个问题,就能够轻松的进行选择。

主要是认准这个品牌,然后去**的专卖店进行选购,这样才能够更好的**质量,对于房门锁怎么进行选购也是要了解,掌握其中的选择方法体系的缺陷,比较货比三家,性价比才会比较高。

1、因门选锁,选择锁具时,*先要注意选择与自家门开启方向一致的锁,这样可使开关门更方便;其次要注意门框的宽窄,一般情况下,球形锁和执手锁不能安在小于90mm的门上,门周边骨架宽度在90mm以上100mm以下的应选择普通球形锁60mm锁舌;100mm以上的,可选用大挡盖即70mm锁舌的锁具;另外,门的厚度与锁具是否匹配也是一个重要选项。

2、耐磨度,铜质的不容易做成空心的,不锈钢因为其可塑性强,可以做空心的。在听其声音方面,门锁在开启过程中,铜质门锁多为实心,所以其声音不叫沉闷,而不锈钢门锁听起来叫清脆些。

门锁的材质决定了锁的耐磨度。材质的判断可采用“看”、“掂”、“听”等方式来解决,比如观看门锁的外形,纯铜制作的锁具外表一般都经过喷砂与磨光的工艺处理,所以其表面光泽,与镀铜的相比,其色泽就比较晦暗,但是自然。

拿到手里,掂其重量,明显感觉到,纯铜的门锁明显厚重,而不锈钢的门锁较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