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种天然气热水器牌子好?天然气热水器排名表

2017-09-17来源 : 互联网

天然气热水器***、美的:这也是一个耳熟能详的品牌了,也是涉及了很多的领域,都做得很成功。而它的热水器产品起码也有二十多种,选择性也比较大,有不同功能和价位的,而且外观造型还是很不错的。

天然气热水器排名2、AO史密斯:这个品牌相信很多人也应该听说过,成立的时间也比较久了。该品牌的产品是有很多的型号,其中热水器也是得到了很多人的好评的。

天然气热水器排名3、万家乐:该品牌成立的时间跟其他的品牌比起来虽然算不上好长的历史,但是一直做得有声有色,是一个4A级的企业,该品牌的热水器更是国家制定标准的单位。

天然气热水器排名4、海尔:相信大家对于这个品牌都是非常熟的了,它的产品涉及了很多个领域,它的每类型的产品都是非常得受欢迎,得到大家的好评,其中就有热水器。现在大家对于热水器的要求也是比以前多了,比如说要使用的安全,还要有恒稳的效果,这样可以在淋浴中有更好的享受。

天然气热水器排名5、林内:上海林内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9月,由上海燃气(集团)有限公司、日本林内株式会社和日本株式会社琦酸三方合资组建,总投资额1500万美元,注册资金970万美元。以生产高性能的燃气热水器、燃气灶具、采暖炉、吸油烟机为主,公司秉承了日本林内集团90多年的技术底蕴,依托先进的设备、工艺和研发能力,始终坚持“以质量和诚意奉献于客户”的理念,正一步一个脚印地发展成为中国燃气具行业的先锋。

天然气热水器排名6、樱花:1994年,樱花卫厨进入中国大陆,不断以高品质的**产品满足赢得消费者的喜爱与信赖,成为中国人生活进步的主导力量。樱花吸油烟机、燃气热水器、电热水器、燃气灶、**、浴霸、换气扇、水槽、消毒柜、保洁柜、整体厨房等全系列卫厨产品,都以**性能与品质,为您带来轻松与舒适的生活体验。

天然气热水器排名7、华帝:1992年,华帝在全国的同行业**导入CI,透过文化、艺术,把企业精神及经营理论融于产品和市场活动中,成功地塑造了一个新颖、*特的企业形象,更以真诚的合作全心全意的服务取得了社会的认同;2000年,华帝与**知名的广告公司麦肯·光明合作,力图塑造一个**潜力的**品牌。***、专业化、规模化、**化依然是今后企业发展的方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