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兔速热水龙头好用吗?金兔速热水龙头怎么样

2017-09-17来源 : 互联网

金兔快速电热水**的产品特点:省水、省电、更小更快更安全

金兔速热水**好用吗?金兔速热水**怎么样?1.省电——由于本产品采用真正终端加热方式,即开即热,无需预热,不用保温,无管路热损耗,节省了储水式热水器集中供水所造成的管路散热损耗10-20%,节省了自身保温散热损耗10-20%,节省了管路剩余热能白白浪费的5-10%,因此据科学统计,本产品比储水式电热水器节电25%-50%,能源利用率超过95%。

2.省水——普通储水式热水器由于管路损耗大,平均使用一次,将管路冷水排空损耗2.5L-5L,按**使用20次20次计算日损耗量就是50-100L,本产品加热时间快,无管路损耗。

3.省时——本产品加热速度快,即开即热,节省时间。打开水阀,电源自动接通即可使用。

4.安全——真正水电隔离,绝缘电压1500V以上;防电墙设计,从结构上**漏电不伤人;高灵敏内置漏电保护器,用科技保护您的安全;出水品可靠接地,传统的也是*可靠的保护措施;防干烧设计,**有水通电,无水断电;防超高水压设计体现无微不至的安全呵护。

5.方便——几秒即可流出热水,水温恒定;喷管可自由旋转,方便双水盆使用;冷热水两用,水温30-65度可调;体积小巧,外形美观;安装方便,适合各种装修家庭。 6.耐用——选用进口777D工程塑料,耐高温达125度以上;**陶瓷阀芯,电触点平均寿命大于10万次;电热元件连续使用奉命大于5千小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