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坯房装修步骤图解-毛坯房装修流程有哪些

2017-09-18来源 : 互联网

毛坯房装修步骤图解1、工具准备:装修前,必须准备好的几样东西放在你的包包里。卷尺(买5m的,不要3m的)、计算器、大板夹(夹单子、收据用);另外,*好提早在工地准备好旧毛巾(柔棉的那种,贴完砖擦砖用)、塑料袋(缠在管道接口上,可防脏物堵塞)。

毛坯房装修步骤图解2、选择良辰吉日 放炮开工:在工人进场之前,*好将家里的角角落落亲自测量一遍,拿笔尺记下来,标清楚,一定一定不要偷懒。测量的内容主要包括:贴砖面积、墙面漆面积、壁纸面积、地板面积。

毛坯房装修步骤图解3、主体拆改:主体拆改是*先上的一个项目,主要包括拆墙、砌墙、铲墙皮、拆暖气、换塑钢窗等等。拆改完的垃圾,要及时清理出去,**室内的清洁,也是为了方便施工。

毛坯房装修步骤图解4、水电改造:水电改造时,一定要确定好开关、灯具、台盆、浴缸、洗衣机等等确切的位置。水电改造前,橱柜设计师应上门进行**次测量,帮你确定好电源、水路的改造方案。热水器,也*好派人来根据你所确定的型号,设计好电源、接口的位置。

毛坯房装修步骤图解5、包立管:考虑到厨房卫生间的易潮易湿环境,包立管的材料一定不能用木龙骨,即使木龙骨上刷防腐涂料也不行。

毛坯房装修步骤图解6、贴砖:贴砖前,要好地漏。注意地漏要一定要买防腐朽、防臭功能的,洗衣机或淋浴用地漏要使用专用地漏。毛坯房装修步骤图解7、油工:注意:任何木工活,哪怕只是做垭口,一定要遵循这个步骤,大芯板沉底,饰面板贴面,然后才能上油漆。

毛坯房装修步骤图解8、壁纸:壁纸贴完48小时内不要开窗通风,让它慢慢阴干。

毛坯房装修步骤图解9、安装插座面板:插座*好买带开关功能的,尤其是厨房,这样电饭锅、微波炉就可免于插拔电源,用开关即可控制。

毛坯房装修步骤图解10、厨卫吊顶、橱柜安装:先安装热水器和浴霸,安装好后,吊顶封边才能更好地半包热水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