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字楼使用面积和建筑面积换算公式是什么?如何换算?

2017-09-18来源 : 互联网

写字楼使用面积和建筑面积如何换算?1、按照常规写字楼建筑面积与使用面积之间的换算系数是1.333,但是根据具体写字楼的建筑结构也有不同的换算方法,有的写字楼公摊系数能达到1.5。

2、写字楼建筑面积大于使用面积,它是在使用面积的基础上还加上了墙体所占用的面积。专业的说法是指写字楼建筑外墙勒脚以上**水平面测定的各层平面面积之和。

写字楼使用面积和建筑面积换算公式是什么

1、写字楼使用面积×1.3=建筑面积,可以利用该公式简单计算。写字楼套内墙体面积套内墙体面积=1/2共用墙墙体投影面积或=非共用墙墙体水平投影面积。写字楼公共分摊面积公共分摊面积=公用建筑面积分摊系数×套内建筑面积。

2、套内建筑面积套内建筑面积=写字楼套内使用面积(储净面积+墙体面积+阳台建筑面积)。写字楼建筑面积=套内建筑面积+应分摊公共建筑面积。

3、写字楼公用建筑面积分摊系数公用建筑面积分摊系数=建筑物的公用建筑面积/整幢建筑物的各套套内建筑面积之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