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水器怎么保养?有哪些常识

2017-09-19来源 : 互联网

在我们的生活中,热水器是人们天天都要接触的产品之一,它可以提供舒适的生活,又与生命安全直接相关,看本期新指标,我们为你介绍热水器长用长新的保养常识。

1. 电热水器内胆每半年清洗一次。清洗完毕后,注意满水后方可通电。

2. 电热水器使用正常的情况下,每3年到指定维修点更换一次温控器和加热器。

3. 电热水器如淋浴花洒出水量减少,要及时清理堵塞的杂物,**出口通畅,对延长热水器的使用寿命有帮助。

4. 燃气热水器翅片间,热交换器上的灰粉、尘埃,可用抹布擦拭或用电吹风吹除。

5. 燃气热水器要经常检查供气管道(橡胶软管)是否完好,有无老化、裂纹、渗漏现象,发现有不良现象时要及时处理。

6. 燃气热水器需要定期更换电池,一般4个月后需更换一次。注意热水器有无漏水现象,发现应及时处理。

7. 燃气热水器要定期清洁进水过滤网,如出现热水器出水量少,打不着*等现象,则可能有污物堵塞滤网,可拆开冷水进口接驳处取出滤网清理。

8. 燃气热水器须经常观察*焰情况,*焰由蓝色变成黄色并有黑烟就应送去维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