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厅吊顶材料怎么选?每种材料的优缺点

2017-09-19来源 : 互联网

在客厅装修中,客厅吊顶对客厅整体风格和基调确定的影响不言而喻。客厅吊顶和电视墙的整体搭配,是决定客厅设计档次的重要因素。

客厅吊顶在材料选择上多种多样,具体可以根据经济情况和造型选择等因素综合考虑来选定。下面我们就来分析一下不同吊顶材料的优缺点,为您的选择提供一个参考因素。

全部吊顶可以采用轻钢龙骨石膏板吊顶比较好。采取局部吊顶,用吊顶的高差来限定虚拟空间进行空间的划分;再利用灯光的局部照明和点式照明来加强空间感;也可以用颜色来区分空间;至于选择什么材料可以选择装饰布比如说弹力布外加内衬灯光。

具体要看是多大的房子才能定掉顶的材料,如果是别墅就必须要用青冈的。如果是小一点的建议你用木龙的现在有合成材料的木龙,不易变形当然如果怕变形了就用石膏板,石膏板是*便宜的材料,能做的掉顶样式也比较多。

吊顶有轻钢龙骨石膏板吊顶,木龙骨石膏板吊顶,吊顶又分为上人吊顶和不上人吊顶,通常客厅的吊顶是不上人的,材料有:型钢,石膏板,金属连接件;或者木龙骨,石膏板等。

家装中客厅的灯池、餐厅的局部造型大都是由石膏板做成,石膏板质轻、价低、施工方便,但常用产品耐*、防潮性较差。

标签: 客厅吊顶材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