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热式电热水器怎么选购?有哪些方法方法

2017-09-19来源 : 互联网

储热式电热水器,选购1、外观检查,外表面烤漆应均匀、色泽光亮,无脱落、无凹痕或严重划伤、挤压痕迹等;各种开关、旋钮造型美观,加工精细;刻度盘等字迹应清晰。

储热式电热水器,选购2、对于习惯淋浴的消费者,单身可选择40~50L产品,二人世界可选择60~80L左右产品,三口之家建议选择80L及以上热水器,这样在满足洗浴的同时也可兼供厨房用水。也有一些产品,采用速热技术,60L可实现80L的出热水量,消费者可根据具体情况进行选择。对于双卫的消费者,建议安装两台热水器。而厨卫不相邻的消费者,建议在厨房安装6/8L的小厨宝,方便厨房少量热水需求。

储热式电热水器,选购3、储水式电热水器保温层的好坏直接影响到热水器的保温性能。决定保温性能的主要因素是保温层材料、保温层厚度、密度、配比、 生产厂家等。目前常用的保温材料有 :石棉、 海绵、泡沫塑料、聚氨酯发泡等。在这几种保温材料中,聚氨酯发泡保温性能*好,同时也是*常用的保温材料,泡沫塑料保温性能次之,石棉和海绵因其难以与热水器紧密贴合,一般只作为热水器辅助保温材料。

而如果采用聚氨酯发泡料,并配合超细微孔发泡技术,一次注塑成型,效果会更好。另外,保温层越厚,效果越好。除了材料以外,保温层的工艺也很重要,整体发泡技术可以**保温层与内胆的无缝隙接触,保温效果更出色。

储热式电热水器,选购4、电源插头的检查,储水式电热水器的接线要牢固、完好并无接触不良现象。

储热式电热水器,选购5、目前市场上热水器功率从1500W到5000W不等。功率大的产品加热速度快,可以满足快速出热水的需求,如果家里电路条件允许 (线路在4mm2,电表为25A),建议安装功率大些的产品。对加热时间没有特别要求的消费者或是家中用电环境决定了不能安装大功率电热水器的消费者可以选择低功率产品。

储热式电热水器,选购6、通电试验、恒温性能检查:先看储水式电热水器的指示灯是否点亮,出水断电指示是否可靠。恒温检查时,将温度设定一定数值,达到设定值时。

储热式电热水器,选购7、附件要齐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