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和热水器打不着火怎么办?有哪些原因

2017-09-20来源 : 互联网

万和热水器打不着*——电池燃气热水器打不着*

1、热水器无点*声不点*:

一般出现这个问题时我们可以做的**件事就是检查电池够不够点,换对新电池再说,装电池时注意极性不要转反,二看水压是否比平常低以至不能触发机内的点*开关,这时候我们可以把右边的旋钮顺时针调到*大,也就是把出水量调到*小,以增大水压对点*开关的压力使其导通工作。

2、热水器有点*声不点*:

这种故障一般是煤气通道故障没有煤气到燃烧室导致不点*,*先我们应该检查煤气罐还有没煤气,二还是换对电池再说,电池不够电到时电磁阀不吸和煤气供不上去也会导致这个故障。

3、除了以上所说的就是一般我们不专业的人都可以做的,排除了这些问题一般可能需要打开机壳才能维修的到了,这样的话如果不懂技术和专业知识的建议*好联系万和售后服务安排专业的师傅过去维修。

万和热水器打不着*——插电强排式热水器打不着*

其实强排式热水器和普通的热水器不同的地方是,供电不同,普通的是用电池供电,强排的则是插市电220V供电,所以用强排热水器我们必须插座要接好地,过一两个月就要检查一下漏电开关是否能正常跳起保护,另外在直排的基础上加多了一个强制抽风排气的电机,所以烟管排气一定要升到户外去,强排热水器出现不点*是我们能所的还是先排除,电,水,气三个方面是否有问题,具体方法同上,排除了这三个方面的问题一般就都是热水器内部电路故障了,*好联系万和热水器售后服务点安排专业技师上门解决故障!安全**如果自己不懂专业知识切勿私自拆机维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