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空调压缩机价格多少钱?格力空调压缩机使用品牌

2017-09-20来源 : 互联网

一、格力空调压缩机使用品牌

格力空调现在使用到的压缩机品牌虽然和以前相比少了很多,但是现在格力空调压缩机品牌使用的也不少。

格力所生产出的不同系列的空调产品它所采用的压缩机品牌是不一样的,有的空调型号和系列使用的是松下压缩机,而有的系列和型号的格力空调使用的是日立压缩机,还有的使用的是凌达压缩机。

不同系列的空调产品使用到的压缩机品牌不同,因此在价格上也存在不同。但是格力空调压缩机品牌中小功率空调一般选择的都是东芝或是松下,大功率的空调选择的则是日立或是凌达。

二、格力空调压缩机价格

格力空调压缩机价格一般在500~1600左右,格力空调都有保修或维修服务,详细咨询下格力空调的服务区人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