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水器选购技巧】什么品牌的热水器好?

2017-09-20来源 : 互联网

**是海尔热水器。相信大家对海尔这个牌子的产品并不陌生。在各个大卖场、家电广场都可以看到海尔洗衣机、电视机等等各种家电。海尔从一九八六年创立于我国的青岛,推动国内**代热水器的进程。

现如今,国内国外都有着庞大的销售网链,是我国具有相当大影响力的品牌。

第二是史密斯品牌热水器。我们经常可以在**电视台的广告上面看到史密斯热水器。史密斯这个品牌在一九九八年从美国步入中国市场,在南京成立了中国公司,他们的技术堪称国内**,在中国短时间内,又成立了各个研发部门和基地,他也是中国**家外商*资企业。

还有一种是美的热水器。可以说美的还有海尔是我们非常熟悉的**子了,有的虽然没有用过他们的热水器,但是使用过其他家电,他们的质量、价格还有服务态度,都是消费者亲身体会过的。

美的公司生产了各种各样的家电,他们的品牌已经逐步的融入到了我们每家每户,成为生活中的好朋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