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热膜地暖的优缺点有哪些

2017-09-20来源 : 互联网

电热膜地暖的优缺点有哪些?1、可随意调节室内温度

电热膜供暖系统可以在每个房间设置交流电温控器,我们可以在房间里随意的调节温度,让生活实现节暖。

2、方便经济,节约能源

可根据用户的需要在房间设置电热膜供暖系统,方便随时启动或关闭,运行起来不仅方便而且十分经济。电热膜地暖的升温很快,三分钟的电热膜就可以升到45度,不到半个小时地板就热了。电热膜地暖它是安装在地板下的,电热膜地暖是当下*薄的电地暖 。

3、不占室内空间,不用维护和维修

电热膜供暖系统取消了暖气片和管路的设计,所以它会不占用室内空间。而且它的整个系统使用寿命长,免维护,免维修,使用起来很方便。

电热膜地暖的优缺点有哪些?4、 绿色环保,不环境污染

电热膜供暖系统不会产生烟尘和粉尘,它比较符合城市规划的要求,很适合现代社会绿色环保的要求。

5、 天然阳光般的温暖

由于电热膜供暖系统采用的是辐射方式供暖,它能带给人们像在露天阳光下一样温暖舒适感觉。不会产生传统供暖系统产生的干燥和闷热的感觉。

6、低温运行,****

它在工作时,电热膜表面会保持低温运行,而且*高温度也不会超过60摄氏度,烫伤、引起**和*灾等都不会发生,而且整个系统是全部采用并联方式连接,运行起来很稳定,可行性高。

电热膜地暖的优缺点有哪些?7、可分户计费

由于电热膜供暖系统比较适应多种用户的需求,所以可以分户、分单元或楼层等进行计量,能由用户自由控制用电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