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热水龙头费电吗?电热水龙头功率有多大

2017-09-21来源 : 互联网

1、电热水**的特点

电热水**的特点很多,总结一下,电热水**的特点有造型高雅时尚,即用即热,快速热水,可冷热两用,有只能温控超温保护和防护开关漏电自控设计;从结构上讲,电热水**采用了水电隔离设计,将电热水**的****性大大的提高,且电热水**内的加热管传热快,热效率高,还具有抗污、抗氧化等特点。

2、电热水**的功率

电热水**的功率一般就是指电热水**的加热管功率,目前,在卫浴市场上,电热水**的功率大致在1KW-3KW之间,其中2KW左右的较为常见。单从电热水**自身功率来讲,电热水**是不省电的,而且功率越大,越耗电。

3、电热水**的使用方式

在日常生活中,我们并不是一直都在用水,因此电热水**也不需要时刻工作。只有用水的时候,电热水**才工作一下,且电热水**即开即热,无需等待将冷水放掉的时间,这样更是节省了不少资源,同时也最大限度的达到了省电的目的,由此可见,电热水**是否费电,关键不在于电热水**自身规律有多大,而是在于怎么使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