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装修步骤+注意事项详解

2017-09-21来源 : 互联网

一、装修的顺序应该是:1前期设计——2主体拆改——3水电改造——4木工——5贴砖——6刷墙面漆——7厨卫吊顶——8橱柜安装——9木门安装——10地板安装——11铺贴壁纸——12散热器安装——13开关插座安装——14灯具安装——15五金洁具安装——16窗帘杆安装——17拓荒保洁——18家具进场——19家电安装——20家居配饰装修。

1、没找专业设计师

除了风格把握,色彩运用之外,*重要的是有不少空间上的浪费,比较大的过道之类的空间**没利用上。当时没找专业设计师的主要原因也是经济条件限制,普通的设计师**看不上,喜欢的知名设计师要500/平的设计费,我们家是160平,算了一下要8万设计费就**放弃了。不过事后发现100-200/平的范围还是有很多**设计师的,我觉得下次有机会装修我肯定会找*立设计师或者工作室。

2、仿古地砖不要凹凸感太强

我朋友家的卫生间地砖选了表面凹凸纹理很强的仿古砖,结果后来变成了「藏污纳垢」的场所,要清理的时候这些瓷砖表面的小孔只能用牙刷才能**清理干净,这是要逼死强迫症和处女座的。

3、厨房台面不能选浅色的

这是共识,我们和朋友都选了白色的,无论是石英石还是复合亚克力材质,都会渗入各种颜色,比如锈迹、酱油痕迹等。商家会说不渗污,还经常在店里做「泡酱油」的实验,但事实真不是这样,松爷和朋友家的白色台面都已经有了各种污迹。台面放个铁器,有些锈迹什么的几天没发现根本擦不掉了。

标签: 新房装修步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