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设计要注意哪些事项?第一次装修应该注意什么

2017-09-21来源 : 互联网

装修设计要注意哪些事项?**次装修应该注意什么?4、水电做完之后拍照留存

水电做完之后要么保留绘制水电图,要么拍照留存,后期要在墙上打孔之类的可以清楚水电的走向。我朋友家当时就打爆过水管,大写的杯具~

5、颜色选择不能想当然

各种材料的颜色选择一定要确定色号或者保留小样。比如同样是白色,也有不同纯度,同样是橡木色,也许两个商家拿过来的就是不一样的颜色。比如地板和楼梯一般是两个商家,你铺了橡木地板,想要楼梯也用橡木色,一定要拿了其中一个的小样去找另外一家,否则很可能色差很大。

6、家具质量选好一些

松爷当时买的家具还是一个认识的商家,价格确实不算贵,外形也还好,号称是橡木家具。后期发现应该不是纯橡木,属于板木结合,几年后梳妆台的凳子脚断了,近期租客告诉我床脚也断了,我觉得应该不至于是租客在床上运动过于激烈造成的吧。

7、床垫软硬不适

松爷家的床垫当时是网购的喜临门,没有去实体店体验,因为是一面乳胶一面普通觉得总有一面是合适的,结果还是偏软。床垫还是建议大家先去实体店体验之后再选择,软硬还是很影响睡眠质量的。

装修设计要注意哪些事项? **次装修应该注意什么?一、家装之客厅装修注意事项

1.客厅里尽量多地装电源插头。

2.客厅灯光盏数不宜过多,简洁为好,否则象灯具店。

3.可以考虑采用安在地面的金属插座,适合大的客厅。

4.在客厅和餐厅这么大的空间,吊顶能不做就不做。

5.电视背景墙一定多设几个插座,电视,DVD……一摆上,就会发现插座不够用。

装修设计要注意哪些事项? **次装修应该注意什么?二、家装之卧室装修注意事项

6.卧室的顶灯*好是双控的,门旁一个,床边一个,省得大冬天躺在床上了再起来关灯。

7. 衣柜宁多勿少、宁大勿小,女性切记!垂挂空间要能放下*长的衣裙。

8.床的启动架,花了350元加了这么个东西,床尾有个把手一拉,床板会翻起来,露出底下的储藏空间。

标签: 装修设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