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品牌灯具便宜又实惠?灯具安装规范是什么?

2017-09-21来源 : 互联网

*先,灯具安装规范是什么?灯具安装*基本的要求是必须牢固。室内安装壁灯、床头灯、台灯、落地灯、镜前灯等灯具时,高度低于24m及以下的,灯具的金属外壳均应接地可以**使用安全。

卫生间及厨房装矮脚灯头时,宜采用瓷螺口矮脚灯头。螺口灯头的接线、相线(开关线)应接在中心触点端子上,零线接在螺纹端子上。 台灯等带开关的灯头,为了安全,开头手柄不应有**的金属部分。

其次,飞利浦灯具有着多种的款式花色。因为现在的装修风格有很多种,有欧式的,中式的以及现代简约式的都有,那么不同的装修风格就会有女不同的选择。这个时候多种的花色款式就是非常好的选择,因为大家每个人的喜好不会一样,这个时候大家选择的就会不一样,所以这是很多消费者都会选择飞利浦灯具的理由。

第三,飞利浦灯具性价比非常的高。飞利浦大家都知道是大公司,那么公司就是经常组织活动,更大的让利消费者。这也是很多人都喜欢飞利浦灯具的原因。

并且还免费帮大家出预算,这样就能让更多的人们节省更多的时间。所以这就是非常好的。也是大家选择飞利浦的原因。

标签: 灯具安装规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