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水电改造注意事项

2017-09-22来源 : 互联网

水电设计是建立在装修方案基本成熟基础之上的,水电改造设计前需要做好以下准备工作

1、做好各功能间的空间划分、平面家具布置、装饰性较强的造型吊顶布置图。举例说明:比如床、衣柜、电脑桌等设备的摆放位置及大小,餐厅餐桌的大小及摆放位置,视听室所需要的视听效果等等。

2、个人喜好的厨卫各种电器,设备型号尺寸心中有数。比如厨房整体设计方案(厨柜设计师完成)直接关系到厨房水电方案的确定;热水器的选择有很多种,燃气的、电的(还分储热种即热式)、太阳能、壁挂炉供热水及24小时小区供热水器系统等等很多种。

如上所述,水电设计前需要自己对家庭装修所达到的效果有一大体上的想法。很多人知道自己想要的效果但不知道怎么实现这个效果,搞不懂的地方可以把这项工作转移到水电设计师身上,一般提前1-2天预约设计师上门服务即可,现场充分勾通的目的就是解决实现所需效果的一种手段。在此基础之上,专业设计师还会就现场情况提出更多合理化建议供业主参考,业主只需要掌握*终决定权,有选择性采纳意见,结果一定会不错。

【家装水电改造设计注意事项】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家是拿来舒心居住的,家的主人*有发言权。水电改造准备工作做为装修基本准备工作之一,直接关系到将来居住的舒适程度及安全性能高低。水电工程在装饰工程完成后表面大多数是看不见摸不着的,一旦出现大的隐患损失都比较大,而且维修起来往往会带有较大的破坏性。*先从设计思想方面必需把握安全性与舒适性并重的原则,做到有的放矢,避免造成后期损失。

【新房现有水电管线设置的特点】

绝大多数新住宅楼房间的强电配电系统是完善的,照明插座空调等回路**分离,能**正常家庭用电负荷;弱电(网络、电话、电视)都已入户,甚至各个房间都已布置了完整的弱电线路(部分房屋弱电线路只接到客厅或卧室,需要做进一步延伸工作),在装修时无需要太多改变;室内给水管大多情况下,冷热水管从厨房到卫生间都已经布置完毕(少部分只有冷水管甚至室内只预留一个冷水接口,无热水管需要重新走管),根据自己的需求局部改造即可;新房排水管基本上是一个萝卜一个坑,如果设备无位置变化一般不需大的改动。

标签: 家装水电改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