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内墙面漆品牌有哪些?哪个比较好

2017-09-23来源 : 互联网

1、多乐士

多乐士是阿克苏诺贝尔公司旗下世界驰名的建筑装饰漆品牌之一,每年**有5000万户家庭使用多乐士油漆,在**26个国家开设了油漆生产厂生产超过11亿升的油漆,产品行销**100个国家,并且在多个国家雄踞市场**地位。2011年11月29日,DULUX®由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认定为“中国****”称号。目前,多乐士品牌涵盖乳胶漆,木器漆,专业防腐漆和地坪漆等众多产品,充分满足不同层次的需求。

多乐士专业油漆是阿克苏诺贝尔公司旗下面向工程渠道的知名建筑装饰漆品牌之一,提供各种专业涂料,包括内墙漆,外墙漆,**能防腐漆,地坪漆等。其产品在中国已经被许多国内工程和广大家庭用户所广泛使用,例如:国家体育场(鸟巢)、水立方、上 海陆家嘴金融中心、汤臣一品、仁恒房产、**海景花园等。

2、立邦

立邦是世界**的涂料制造商,成立于1881年,已有超过100年的历史,是世界上*早的涂料公司之一。1962年立时集团成立,负责管理**立邦在东南亚区域立邦涂料的所有业务活动,业务发展覆盖到了12个亚洲国家,先后建立20多家制造工厂,员工超过6,000多名。

立邦中国隶属于新加坡立时集团。1992年,立邦涂料进入中国,近年来已在中国成为涂料行业的**品牌。立邦一直以美化和保护人们的生活为己任,不断**出品质优越的产品,让美丽的色彩足迹遍及中国每一角落。作为亚太地区*大的涂料制造商,立邦始终以开发绿色产品、注重高科技、高品质为目标,以技术力量不断推进科研和开发,使立邦涂料始终处于**地位,*大程度满足社会和市场的需求。

立邦业务范围广泛,涉及到多种领域,其中的建筑涂料、汽车涂料、一般工业涂料、卷材涂料、重防腐涂料、粉末涂料等更是在行业里名列**。上海世博会场馆、奥运会重点场馆、广州亚运会场馆、中央电视台新台址等,他们的表面无不在立邦涂料的保护下熠熠生辉。立邦丰富了人们日益美好的生活,越来越受到人们的瞩目和信赖。

3、沙漠绿洲

广东沙漠绿洲涂料有限公司,油漆涂料十大品牌,家具漆十大品牌,乳胶漆-环保漆-水性漆十大品牌,国家保护商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排球联赛官方供应商,央视星光大道战略合作伙伴,广东省涂料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广东省涂料行业诚信企业,广东省涂料行业旗舰企业,大型油漆-涂料制造商

上个世纪九十年代,一位中国植物学家来到非洲原始森林进行考察。一次偶然的机会,他发现了一个有趣的现象:当地土著都喜欢用植物汁液来涂抹墙壁、手工制品,涂抹后的墙壁色彩艳丽、气味清新而且长久不变色、不发霉。回到中国,植物学家把这个发现告诉了一位做涂料的朋友宫先生。说者无意听者有心,宫先生通过查阅《本草纲目》,发现多种草本植物的汁液性平和,气味可安神醒脑。于是便将其用于室内涂料、家俱涂料配方,没想到非常成功。从此,环保、清味的沙漠绿洲漆便诞生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