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关分类注意事项-玄关吊顶设计  

2017-09-25来源 : 互联网

下面小编整理了几款玄关吊顶的分类。

1、*立式门厅:这种门厅的*大特点是,门厅本来就以*立的建筑空间存在或者说是转弯式过道。所以对于室内设计者而言,*主要是功能利用和装饰的问题。

2、通道式门厅:这种门厅的*大特点是,门厅本身就是以"直通式过道"的建筑形式存在。设计难度方面,以如何设置鞋柜为*大的问题。

3、虚拟式门厅:这种门厅的*大特点是,建筑里面就本身没有存在的,你只能是切割客厅或者餐厅的其中一部分来作为门厅。

玄关在装修设计时,可以根据自己的风格要求,选用上面划分方法的其中一种或者多种进行处理。但处理的原则不外是几个:

1、风格要保持与客厅与餐厅这些公共空间的一致性。

2、维持合理的交通线,避免因为玄关的设计,而影响正常的功能使用。

3、玄关的造型设计,不宜比其他公共区域更复杂。

4、玄关应是功能性的,然后才是装饰性的。

5、不需要玄关的地方,不要强行设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