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间窗帘选购技巧

2017-09-25来源 : 互联网

卫生间是一个比较私密的场所,在如厕或沐浴时,不可暴露在人们的视线中,需要有物体遮挡,为此,一些家庭采用装有磨砂玻璃的窗户或者在窗上贴上窗贴,虽然能起到很好的*挡视线的作用,也不怕被水沾湿,但不利于美观度和透气性。这时就需要安装窗帘了,各式各样的窗帘能为卫生间添彩,不过不是所有的窗帘都适合装在卫生间,它对私密性、通气性、防水性、易洁性等有要求。

塑料、铝制百叶帘是不错的选择,百叶帘本身就具有很好的通风透气性,叶片关上后能起到很好的遮挡作用,卫生间内的情况不会被外面所看到,加上塑料(如PVC)、铝这些材质不怕水,能适应卫生间潮湿的环境,也比较好清洁。

卷帘式窗帘也比较受欢迎,它有上卷和侧卷两种,花色和款式丰富,尺寸规格选择性大,同时也拥有防水的作用,使用方便。

另外,就是普通的布艺窗帘,建议不要选择太厚的,同时要注意面料的易洁性,一旦有污渍沾上,就需要即使处理,也尽量不要选择缩水的材料以及**、贵重材料的窗帘。

百叶窗帘不仅方便透光,对隐私保护也十分妥当!是很多人在选择卫生间窗帘的优先考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