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霸可以自己装吗?浴霸的分类及安装步骤

2017-09-25来源 : 互联网

认识浴霸

取暖浴霸分为传统的塑料石膏顶专用,和现在铝合金集成吊顶专用,近年来安装基本上都采用集成吊顶,集成吊顶专用浴霸安装好以后跟吊顶是在一个平面上的,浴霸又分为灯暖、风暖、灯暖+风暖三种。

灯暖、风暖、灯暖+风暖

安装前的准备工作

安装步骤

安装需要注意的事项

排通风管道

管道排管需要注意接口处紧密 ,不要有过多的转角,特别是室外的排风口需要使用专业的防回风阀。

安装机器

浴霸必须固定牢固 ,电源线必须要使用软管穿管后接入浴霸的接头,如上部有水管管道的话,可以做好防潮处理,避免万一漏水带来的危险。

接好电线开关,完成安装

开关接线一定要正确,**安全,如果可以,*好使用防溅盖板,避免潮气或水汽带来的危险。

标签: 浴霸安装步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