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气热水器怎么选购比较好?都有哪些方法

2017-09-27来源 : 互联网

天然气热水器怎么选购比较好?都有哪些方法?1.樱花Sakura(樱花卫厨(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樱花厨卫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中国台湾,以“满足消费者权益为依归”的经营宗旨。樱花天然气热水器产品总体质量评价还是比较好的,由于采用浓淡分级燃烧,燃气燃烧值比价高,同时还能减少二氧化碳等有害气体的排放。樱花天然气热水器具有超低水压启动装备,很适合水压低的家庭。樱花天然气热水器的缺点是体积庞大,不适合小户型家庭的使用。

2.A.O.史密斯(艾欧史密斯(中国)热水器有限公司)

美国A.O. 史密斯公司是一家具有**传统、极富**力、有着悠久历史和辉煌业绩的跨国公司。是亚洲*大的热水器制造和研发基地。斯密斯热水器具有智能双宽频恒温系统,可快速恒温出水,解决了水温不热水流小的问题,还有低压燃烧功能,**热水持久恒定。史密斯热水器的价格相对比较高,而且个头也大许多,售后服务质量一般,消费者可以按照自己的需求选购。

天然气热水器怎么选购比较好?都有哪些方法?3.美的Midea(美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美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6年,以为人类**美好生活为使命。美的天然气热水器产品设计很成熟,产品的质量也是比较稳定的,由于在国内有大批客户群,美的大批量生产,成本比较低,做到真正的物美价廉。美的天然气热水器*创的活水系统,排除死水,洗浴更加健康。但是美的天然气热水器加热比较慢,容易出现冷热不均的现象,润滑系统不好,压缩机比较容易烧坏,花洒出口比较小,容易堵塞,不适合硬水质地区。

4.阿里斯顿(阿里斯顿热能产品(中国)有限公司)

阿里斯顿热能产品有限公司总部在意大利,其产品*终价值观在于促进人类文明和社会进步。阿里斯顿天然气热水器以品质和安全为使命,将创新科技、节能环保、时尚设计**结合,为**用户提供温暖的沐浴享受。阿里斯顿特有的安全盾防一氧化碳保护系统,配合意大利设计师精心设计的款式,是内外兼修的**产品。阿里斯顿天然气热水器的消费者也有反映说显示屏比较容易坏,售后态度倨傲,售后服务点比较少。

天然气热水器怎么选购比较好?都有哪些方法?5.华帝Vatti(中山华帝燃具股份有限公司)

华帝燃具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生产和销售燃气用具、厨房用具、家用电器及企业自有资产投资、进出口经营业务。华帝天然气热水器外观采用欧洲风格,形态优美,具有恒温控制,防干烧,强化燃烧等功能,现如今收到不少消费者的青睐。有个别华帝天然气热水器打*比较困难,*上不去,改换零部件比较困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